资讯中心
HCM-VIP十一周年庆典活动将于7月7日在杭州举行

1.jpg

由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以“HCM+激活人力资本正能量”为主题的“2016第十一届VIP俱乐部庆典”活动将于7月初在杭州举行。

2.jpg

“HCM-VIP俱乐部庆典”活动是由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办的面向全国的大型HR峰会活动,是HR业界的顶级盛会之一。已在全国各地成功举办多届。峰会以促进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优化,提升企业的人力管理水平为主旨,针对企业人力成本上升快等问题,提出加强人力资源管控的方案,并为需要实施HR系统来加强、优化、精细化人力资源管理的企业提供帮助。

“第十一届VIP俱乐部庆典”活动定于2016年7月7日—7月9日在杭州香格里拉饭店举办。本次活动将邀请百余位HR业界专家、学者、知名企业CHO,共同探讨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型关口,从“人口红利”向“人力资本红利”过渡的关键时期,如何激活员工的价值创造,如何寻求岗位与能力的最佳匹配,通过对创新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的研究与实践,汇聚帮助企业实现成功升级转型及获得持续发展的力量,共举互联网时代人力资源变革的成功之道。活动期间内容丰富多彩,针对当今社会人力资源变化新情况,用友网络副总裁苏华先生将发表“HCM+激活人力资本正能量”的演讲。届时将邀请上海医药集团、国家电投集团、福能集团、太平鸟集团、百威集团、中海集团、阅文集团和潍柴集团等战略级客户参与分享精彩内容。

3.jpg

“第十一届VIP俱乐部庆典”活动筹备至今,已有多家大型企业报名,各企业总裁、总经理、CIO共计200余人参加,可谓是群英荟萃,盛况空前。本次活动将充分利用杭州的优质旅游资源,带领大家一览西湖美景的同时使各位参会嘉宾进行广泛探讨和深入交流。

4.jpg

本次活动将以全新的理念,一流的服务,热烈的氛围迎接各界HR同仁参加!

会务联系人:13501015590  谭先生  17001090860  刘女士

5.jpg

     关注HCM,获得更多资讯


主办单位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承办单位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企业人才分会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社
响谷网
北京步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微信号码
微信号:china-hrd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官方微信号二维码
微信号:HRDC-1984
往期回顾
2018人本中国高峰论坛
2017人本中国高峰论坛
2016人本中国高峰论坛
2015人本中国高峰论坛
2014人本中国高峰论坛
2013人本中国高峰论坛
© CopyRight 1988-2024,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子区38号 邮编:100037
组委会电话:010-68339252 邮箱:support@hrdchina.org 传真:010-68339252
京ICP备15009574号-2